苏州二年级女生蔡雪瑶,又拿了全国乒乓球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5: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自苏州工业园区二实小的二年级女生蔡雪瑶,勇夺第40届“开拓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幼儿女子组全国单打冠军,这是她第二次获得全国冠军。

本次比赛由“开拓杯”少儿乒乓球比赛组委会主办,为期6天,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广东、内蒙古等17个省、市、自治区80支球队的13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开拓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是全国少儿顶级乒乓球赛事之一,与“新星杯”“向阳杯”“娃娃杯”“奥星杯”“创新杯”“四环杯”“幼苗杯”并称为中国少儿乒乓球赛“八大杯”,它是国内乃至国际影响力较大的全国性乒乓球赛事,是未来乒乓球世界冠军的摇篮。蔡雪瑶能够在本次赛事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莫大的荣誉,也为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增添了荣光。

蔡雪瑶是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二(1)班的学生,她不仅乒乓球打的好,德智体美劳同样全面发展,沉稳内秀的她深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优秀的背后往往是默默的付出。是她的严于律己、孜孜不倦,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更是每一位老师、每一位教练的谆谆教导、甘于奉献,绽放了她的“绚烂”,希望蔡雪瑶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源:名城苏州网) (责编:熊曙光)

本文转自:名城苏州:/webapp/title.html?id=00000034054

                  引力播:/news/300271707

文章录入:金紫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