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促发展 砥砺前行谋教改——市教育学会来校指导教育教学科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1: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16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学会宋杏元副会长莅临学校,现场指导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园区二实小杨春芳校长,教科室刘斌主任,教导处吴清华主任参与座谈。

杨校长向市教育学会介绍了二实小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吴主任汇报了学校“慧学课堂”的研究情况。宋会长在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后,也介绍了市教育学会的职能定位,以及今后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十三五期间,学校共申报立项了1项省学会课题,7项苏州市教育学会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项,本学期进入结题鉴定阶段。刘主任向市教育学会汇报了省、市各学会类课题的研究情况,宋会长对各课题的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结题工作提出了细致指导,希望学校,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期待二实小在园区这片教育高地上再创辉煌。

撰稿:刘斌

图片:教科室

审核:教科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