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促发展 沟通交流明方向——记园区二实小“像叶圣陶那样做老师叙事研究”课题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0 15:58:27 浏览次数: 【字体:

“像叶圣陶那样做老师叙事研究”课题是江苏省教育科研规划叶圣陶专项重点课题,为进一步推进重点课题的研究方向,切实增强课题研究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10月10日下午,由教科室刘斌主任主持,召开了课题推进会,陈汉珍副校长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主任介绍了“像叶圣陶那样做老师叙事研究”课题的背景以及推进情况,明确提出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重点,促进了课题后期的规范、扎实、高效推进,对本课题进一步提高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课题主持人由师训处陆燕萍主任担任,陆主任详细介绍了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现状与价值、研究的目标、研究的内容等,指导了预期研究的成果。并结合目前我校的现状,理清了课题组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明确了课题推进开展活动计划,要求全体课题组成员,立足于课题内涵,扎实推进落实工作,切合课题主题,明确研究目标及方向,重点突出基础性和实践性研究。

最后,陈汉珍副校长作了指导,并提出期望。她希望所有课题组成员精心投入,分工推进,通力协作,凝心聚力,期待课题圆满结题。

撰稿:潘淑莉

图片:陈薇

审核:教科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