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育科研 促进全面发展 ——记D2讲坛之“教育科研课题的设计与申报”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3: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教育科研意识和能力,122日下午,园区二实小组织了D2讲坛之——“教育科研课题的设计与申报”专题培训活动。老师们积极参加,认真记录,研讨氛围浓厚。

培训活动上,教科室刘斌主任首先对教育科研课题的申报条件和时间作具体说明,又介绍了江苏省和苏州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课题等重点课题类型;从选题、课程名称及核心概念界定三个方面对研究内容的注意点给出提醒;最后对研究目的及研究方法对课题具体操作作出补充介绍,内容充实,解释详细。刘斌主任还鼓励老师们求新求质,行稳致远。

参与的老师精神饱满,及时记录培训内容,并提出疑问,在大家的讨论和刘斌主任的专业解答下,老师们对自己的课题设计与申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相信在这样的培训活动带动下,园区二实小会涌现更多既有教学实干又富研究能力的优秀教师。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5_调整大小.jpg

撰稿:谢雪

图片:苏学良 潘淑莉

审核:教科室

终审:报道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