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疏散演练 共筑安全防线 ——记园区二实小六年级组疏散演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7: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应对紧急情况的综合能力,园区二实小于2020年12月8日在六年级组举办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中午12:40,随着演练的哨声一响,各班学生迅速反应,携带湿润的纸巾捂住口鼻有序整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弯腰快步前行,按照撤离路线顺利到达安全区域。

随后各班主任清点班级人数、上报年级组长,整个过程用时3分45秒,全体撤离,平稳有序。最后,六年级组长周静老师对这次疏散演练做出总结指导。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本次六年级组消防疏散演练,做到人人参与疏散演练,人人掌握逃生技巧,在实践演练中强化了六年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能力。

文字:谢雪 

图片:凌志雄 倪丹丹

审核:安保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