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新生入学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0: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新生入学简章

一、2019年施教区范围

欧典花园、金湖湾花园及星湖街以东、钟园路以南、南施街以西、中新大道东(原苏胜路)以北区域包括自由都市、春之韵、东城郡、枫情水岸、东湖大郡一期、东湖大郡二期等。

二、新生入学年龄

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

三、新生入学办理流程

第一阶段:网上登记

5月13日起,家长可电话咨询或上网查询学校新生入学政策公示信息。

5月17日~5月31日,关注二实小网站或园区教育网,登录2019年园区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并填写新生基础信息,填写时请注意:

1.请准备好户口本、房产证、接种证、出生证等原件,再进行信息输入。

2.户口所在地请填写户主页的地址,不要简单输入某派出所、某市某区等内容。

3.房产所在地、新生实际居住地请填写房产证上所示的详细地址,如:某花园某幢某室,不要简单输入某街、某路或某市某区等内容。

4.家长输入信息后,学校会进行批量审核,审核后会显示通过或不通过,所以一定要按要求如实填写完整。(不通过的请重新修改后提交)

5.审核通过后请自行打印好“2019年园区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表”,填写过程中未上传孩子电子照片的,请务必贴上孩子的一寸证件照。

第二阶段:现场验证

6月1日~2日,家长到学校现场办理报名手续,核对网上登记的新生基础信息。(届时只需来一位家长,不需带孩子过来,且学校会分小区、分时段通知家长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报名验证所需材料及要求。

1.“四证”:(原件、复印件。)

① 房产证

② 户口本

③ 出生证

④ 接种证

2.“一表”:2019年园区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登记表(只需在报名系统中打印,无需复印。如没有上传照片,请务必贴好孩子的1寸证件照。)

3.特殊情况

①家庭户口不在同一本上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②离异家庭需提供离婚证和离婚协议书原件、复印件。

③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等人共有的房产需提供苏州市六区唯一房产证明原件。

④按三口之家算,人均面积低于18平方米的房产需提供苏州市六区唯一房产证明原件。

(注:“六区”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

第三阶段:核查信息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作进一步核实、查验、踏勘等。

第四阶段:办理手续

根据苏州市教育局统一规定的小学报名要求,学校对符合入学要求的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并指导房主签写学位告知书(届时将电话通知家长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和签写学位告知书。)

四、新生入学后续工作

请关注学校公众号,及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续工作情况!

五、入学咨询服务

咨询电话:0512-65930297;联系人:刘老师

开通时间:周一~周五8:30-11:30 13:00-16:30(节假日除外)

网上新生信息采集登记入口:http://zs.sipedu.or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