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谱写新篇章——记二实小党总支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0 16: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寒风瑟瑟,仍阻止不了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12月10日下午,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参与党课学习。这次学习主要由两个板块组成,第一板块是何康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第二板块是“守初心,担使命”——讲述我的教育故事。

何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后首站考察调研选择了江苏省,格局重大、意旨高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走在前列。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学生树立鸿鹄之志、汲取信仰之力、胸怀绿色之梦、勇担社会之责,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广大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谱写D2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衡由通老师作为一名党员,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学年,他积极接受学校工作安排,勇挑重担,接手了一个全新班级。作为新接手的班主任,他主动关心学生就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既关心他们的生活,又关心他们的健康,还要关心他们是否懂得学习的方法。更重要的是关心他们是否懂得怎样做人。短短两个多月,已经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教育是一门永无止境的艺术”,为了不断地追求这门无止境的艺术,他迈出了不息的步伐。

通过深入认真的学习,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教育人,重任在肩,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用情发展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建功立业,再谱新篇。

撰稿:韩慧敏

图片:信息处

审核:党建办

起点 谱写 篇章 党总支 十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